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baidu
互联网 经方医学论坛
搜索
热搜: 方证 药证 体质
楼主: ymljd001

伤寒论、金匮要略284方药物今用量整理(按g进行了混算)

[复制链接]

30

主题

0

好友

29

听众

经方大学生

积分
2245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2-2-1 10:0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0

好友

1

听众

经方小学生

积分
227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2-2-1 22: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有心了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听众

游客

积分
0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2-5-11 15:4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謝樓主提供

0

主题

0

好友

8

听众

游客

积分
0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2-5-11 19:4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剂量太重要了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听众

游客

积分
0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2-5-11 20: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下来看看,谢谢楼主

8

主题

0

好友

25

听众

经方高中生

积分
1304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2-5-11 20:5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了!!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

听众

游客

积分
0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2-5-12 16:3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辛苦了。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7

听众

游客

制心一处,无事不办!

积分
0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2-5-12 17:4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啦!看看!

8

主题

0

好友

2

听众

经方新手

积分
87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2-6-25 09:3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

8

主题

0

好友

3

听众

游客

积分
0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2-6-25 12:4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矫情 还要回复才给看[s:178]

9

主题

1

好友

5

听众

经方小学生

积分
267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2-6-26 11:0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
97

主题

1

好友

88

听众

经方大学生

向大家学习。

积分
3905

社区居民最爱沙发

QQ
发表于 2012-6-26 11:0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
刘为立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听众

游客

积分
0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2-6-26 15:1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方的剂量是各家学说,在临床都说有效,个人认为还是根据疾病的轻重缓急来定,该用大的时候用大量,该用小的时候用小,不断积累才有经验。

1

主题

0

好友

2

听众

经方新手

积分
69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2-6-26 16:0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一下,谢谢‘

15

主题

0

好友

15

听众

游客

医学之路是曲折的,前

积分
0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2-6-26 18: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学习了!

6

主题

0

好友

1

听众

经方小学生

积分
130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2-6-26 18: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葛根汤如果按照葛根那几G的计量来算,应该基本没有用的。

1

主题

0

好友

9

听众

游客

积分
0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2-6-26 20:4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,学习。

1

主题

0

好友

9

听众

游客

积分
0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2-6-26 20:4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学习。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2

听众

游客

积分
0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2-6-26 22:0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[s:184] [s:184]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听众

游客

积分
0

社区居民

QQ
发表于 2012-6-26 22:4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!

30

主题

0

好友

11

听众

游客

积分
0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2-6-26 23:3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

13

主题

0

好友

11

听众

游客

董超锋

积分
0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2-6-27 12: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我希望得到你对伤寒、金匮方药物今用量整理的内容,谢谢了!

2

主题

0

好友

8

听众

游客

纸上得来终觉浅,绝知

积分
0

社区居民

QQ
发表于 2012-6-27 14: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看看哦

5

主题

0

好友

12

听众

经方初中生

积分
543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2-6-27 15:0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啊

22

主题

0

好友

13

听众

游客

致力歧黄  法崇仲圣

积分
0

社区居民

QQ
发表于 2012-6-27 17: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
致力歧黄  法崇仲圣

10

主题

5

好友

31

听众

游客

积分
0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2-6-27 17: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看看

10

主题

5

好友

31

听众

游客

积分
0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2-6-27 17: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看不了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

听众

游客

积分
0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2-6-27 20:3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非常感谢!

5

主题

0

好友

9

听众

经方小学生

积分
362

社区居民

QQ
发表于 2012-6-27 21:5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
5

主题

0

好友

9

听众

经方小学生

积分
362

社区居民

QQ
发表于 2012-6-27 21:5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

4

主题

0

好友

1

听众

游客

积分
0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2-6-27 22: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en.xiexie

17

主题

0

好友

43

听众

经方高中生

积分
1289

社区居民

QQ
发表于 2012-7-13 14:3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我看不到啊 [s:183]
因为爱经方而爱中医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听众

游客

积分
0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2-7-13 16: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看

15

主题

0

好友

3

听众

经方大学生

积分
2128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2-7-13 18:4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伤寒论、金匮要略284方药物今用量整理(按g进行了混算) [复制链接]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

ymljd001

UID:11226
注册时间2009-11-10 最后登录2012-07-08 在线时间202小时 发帖708 搜Ta的帖子 精华0 经方币1078 访问TA的空间加好友用道具  
圣骑士
关闭 个人中心可以申请新版勋章哦
立即申请知道了  



发帖708经方币1078加关注 发消息  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: 2010-01-13 ,查看作者ip
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2

听众

游客

积分
0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2-7-13 20:2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[s:181]  [s:181]

3

主题

0

好友

24

听众

经方初中生

积分
684

社区居民

QQ
发表于 2012-7-14 08:4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夫医者,非仁爱不可托也;非聪明理达不可任也;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。

20

主题

0

好友

3

听众

经方小学生

积分
414
发表于 2016-10-19 08:51:53 来自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重要的资料,一直在找呢

20

主题

0

好友

3

听众

经方小学生

积分
414
发表于 2016-10-19 16:00:08 来自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帖子怎么看不到内容呢

20

主题

0

好友

3

听众

经方小学生

积分
414
发表于 2016-10-19 16:00:08 来自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帖子怎么看不到内容呢

20

主题

0

好友

3

听众

经方小学生

积分
414
发表于 2016-10-19 16:00:12 来自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帖子怎么看不到内容呢

20

主题

0

好友

3

听众

经方小学生

积分
414
发表于 2016-10-19 16:00:13 来自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帖子怎么看不到内容呢

20

主题

0

好友

3

听众

经方小学生

积分
414
发表于 2016-10-19 16:00:14 来自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帖子怎么看不到内容呢

20

主题

0

好友

3

听众

经方小学生

积分
414
发表于 2016-10-19 16:00:15 来自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帖子怎么看不到内容呢

20

主题

0

好友

3

听众

经方小学生

积分
414
发表于 2016-10-19 16:00:15 来自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帖子怎么看不到内容呢

20

主题

0

好友

3

听众

经方小学生

积分
414
发表于 2016-10-19 16:00:15 来自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帖子怎么看不到内容呢

20

主题

0

好友

3

听众

经方小学生

积分
414
发表于 2016-10-19 16:00:17 来自手机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帖子怎么看不到内容呢

11

主题

0

好友

2

听众

经方初中生

积分
500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6-10-19 18:0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女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听众

经方新手

积分
0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7-11-4 20: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 伤寒论、金匮要略284方药物今用量整理(按g进行了混算)

实用,谢谢,辛苦了

151

主题

7

好友

61

听众

经方硕士生

积分
5737

社区居民最爱沙发

发表于 2017-11-4 20:4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看看

0

主题

2

好友

5

听众

经方小学生

积分
252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8-4-5 12: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位大侠给个下载地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经方医学论坛  

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

GMT+8, 2018-5-26 02:24 , Processed in 0.226237 second(s), 7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F1.0

© 2004-2017 hhjfsl.com.